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弘扬雷锋精神 绽放青春风采——唐工院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服务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24-03-07  点击量:

3月5日,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当天,唐工院汽车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师生来到曹妃甸区柳赞三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仕强,团总支书记王海山,唐工院乡村振兴工作队李岩、张晓彬、邵丽平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在乡村振兴工作队教师的带领下,师生先后到村民李瑞宋和李景全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表达了学校师生对他们的关心慰问。随后,师生们来到村委会、文化活动广场、街道等地,帮助柳赞三村打扫卫生,整理环境。师生们认真清扫每一个角落,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乡村的整洁美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师生们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传递了正能量,也用自己的勤劳工作服务美丽乡村建设,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风采。

 
到李瑞宋家慰问
 
到李景全家慰问
 
清扫村委会
 
捡拾街道垃圾
 
清扫文化活动广场
 
 
(文:汽车工程学院 王海山、范仕强;图:汽车工程学院 王海山)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