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 服务学生赢未来——唐工院汽车工程学院赴北京走访企业
发布时间:2023-12-02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充分挖掘优质就业资源,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23日,唐工院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荣福,行政办主任王海山,辅导员李硕一行三人赴北京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走访调研。
 
 
参观北汽新能源北京分公司智能工厂

 
实地考察北汽新能源北京分公司员工住宿环境
  
      11月23日上午,张荣福一行来到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员工宿舍、食堂等区域,考察了企业的建设发展情况、工作和生活环境。随后,与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副书记孙博、人力资源部部长樊宏兴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行业发展前景、人才需求、福利待遇等问题,张荣福向企业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下午,张荣福一行赴中都物流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围绕顶岗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为后续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与北汽新能源北京分公司领导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与中都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
 
      本次深入企业实地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间的联系沟通,拓展了学生就业岗位,畅通了人才供需信息渠道,有力地促进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图:汽车工程学院 王海山;文:汽车工程学院 李硕)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