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唐工院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星火讲堂”系列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3  点击量:

11月12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星火讲堂”系列讲座活动在六号楼报告厅再次开讲。

本次讲座由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仕强担任主讲,主题为“感受时代力量 争做国家栋梁”。他从大学生应该如何看待和思考世界的变化、国家的发展入手,引导同学们科学规划个人发展,正确树立职业目标。学生们结合讲座内容,联系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体会、交流心得,讨论充分,气氛热烈。

据悉,“星火讲堂”是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为感悟时代使命、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而开展的系列文化活动。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遴选党员模范和优秀教师担任主讲,围绕学生成长、成才的切实需求,精心确定每次讲座的主题。活动自2023年初开展以来累计举办讲座8场,参与活动学生达到4000多人次。活动深受同学们好评,收到了良好效果。

 
星火讲堂现场
 
 范仕强讲党课
 
(文:汽车工程学院 范仕强图:汽车工程学院 刘炳君)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