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探索初心力量,传承红色精神
——汽车工程学院李大钊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11-16  点击量:
 
         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广大青年在实践中重温红色历史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进一步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深刻学习李大钊同志坚定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2023年11月8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及学生积极分子深入李大钊纪念馆实地参观、学习,共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共有42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老师讲解,追寻革命先烈足迹,从李大钊同志的成长经历、革命经历、丰功伟绩中深入了解李大钊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学习李大钊同志坚持真理、不畏生死的英雄气概,深切感受李大钊同志作为一名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气节和博大胸怀。

 

李大钊纪念馆合影

 

带队教师合影

 

李大钊纪念馆合影

 

带队教师合影

 

李大钊纪念馆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李大钊稿件

 

参观学习李大钊革命路程

 

参观学习李大钊稿件

(文:汽车工程学院 颜坤;图:汽车工程学院 刘炳君)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