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党史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16  点击量:

2023年11月7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仕强在3号教学楼315教室召开党史知识培训会,此次培训面向汽车工程学院2023下半年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团员青年。

培训围绕着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培训采用现场授课、视频教学,着重讲解了党的历史、党章党规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

范仕强鼓励与会团员青年,递交入党申请书是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第一步,是至关重要的环节,他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党员条件,从严要求自己,在思想上高标准、严要求,行动上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严格考验,争取早日入党。

 
范仕强讲授党史知识
 
 会议现场
 
(文图:汽车工程学院颜坤)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