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清明祭英烈 传承爱国情
——唐工院汽车工程学院师生赴冀东烈士陵园扫墓
发布时间:2023-04-22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缅怀革命先烈,近日,汽车工程学院师生到唐山冀东烈士陵园开展了以“清明祭英烈 传承爱国情”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满怀崇敬地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学习了革命烈士献身革命的光辉事迹。

老师和同学们被革命先烈坚持真理、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伟大革命精神深深感染,更深刻感受到自身所应承担的历史责任和使命。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奋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召开悼念大会,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学生代表梁旭航致悼词


 

为革命烈士敬献自制白花


 

向革命烈士雕像默哀致敬


 

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聆听英勇事迹


 

师生代表合影

 

(文:汽车工程学院范仕强、杨嘉诚,图:汽车工程学院王海山、史恒隆)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