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自律笃行 行以致远
--汽车工程学院成立文明礼仪督导队,提升学生自律自治水平
发布时间:2023-04-22  点击量: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素养,为本科职业技术大学的创建提供良好的育人环境,2023411日,汽车工程学院成立“文明礼仪督导队”,充分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作用,全面提升学生的自律自治水平,让文明礼仪之花绽放校园。

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通过简历筛选、现场面试,遴选出表现好、思想正、勇创新、能吃苦的20名学生作为文明礼仪督导队的首届成员。督导队将《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日常行为量化考核标准》作为行为规范,用高标准要求自身,做好榜样示范。同时,督导队将对我院公共场所进行巡查,对不良行为举止、仪容仪表进行监督提醒,进而建立校园文明督察长效机制,巩固校园文明建设成果,更好地展现唐工汽车工程学院广大学子的精神风貌。

 

举办文明礼仪督导队成立仪式


 

督导队成员、各班团学干部参加成立仪式


 

王海山宣读督导队首届成员名单


 

为督导队成员代表授绶带


 

督导队代表杜阳宵表决心


 

范仕强对督导队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督导队成员上岗执勤

 

                 (文:汽车工程学院范仕强、杨嘉诚,图:汽车工程学院王海山、史恒隆)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