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压实团支部书记责任,进一步提升班团一体化建设水平,规范团学组织建设,依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切实加强班团一体化建设的指导意见(试行)》、《汽车工程学院班团一体化建设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于316日召开2022年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各班团支部书记及部分团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述职中,27名团支部书记从政治理论学习、日常教育管理、志愿实践活动等方面对2022年工作成效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查摆了工作不足,制定了整改措施。同学们认真听、客观评,切实起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团支部书记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激发了我院基层团组织的活力,为今后共青团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述职评议大会现场


 

述职评议大会现场


 

范仕强总结发言

                 (文:马志骏、张佳壮,图:王海山、史恒隆)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