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爱树护树,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点击量:

为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珍惜绿色的责任心,践行环保理念,唤起同学们绿化环境,美化环境的意识,312日,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爱树护树,从我做起”主题活动,来自15个班的22名学生参加了此项活动。

2023312日是中国第45个植树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汽车工程学院的青年学生代表,进行了一场别具一格的爱树护树活动。活动中,同学们热情洋溢、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挥动铁锹翻新土、拎起水桶灌树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部纷纷表示爱树护树、共建绿色家园,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青年学生的爱树护树意识,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共建美好家园的环保理念,为学院的绿色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团队合影

 

                                    青年学生在给树浇水

(文:汽车工程学院王海山,图:汽车工程学院宫明辉)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