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疫”路有我——汽车工程学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唐工院字[2022]6号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31  点击量:

2022年425日,我院在学院党委副书记侯树立的亲自督导、指导下,紧紧围绕唐工院字[2022]6号“关于疫情防控形势下加强校园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相关意见”文件精神,进行了全面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进一步层层提高认识、层层明确责任、层层传导压力。

一、线上线下相结合,全方位学习宣传

2513:20,召开了团学干部、班长等21人参加的线下会;14:00召开了全体学管教师、组织员、在校教师等9人参加的“线上+线下”会议;之后在校教师、班长、宿舍长深入宿舍,进行“线下+线上”的“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同时也要求全体教师进行自主学习。

 

 

 

 

二、坚持和完善相结合,全角度贯彻落实

在具体贯彻落实“相关意见”中,坚持已形成的管理特色,并在实践中不断完善。主要包括:创新自主管理模式、规范日常管理形式、发挥特色活动优势、建立包联关爱机制、固化有效定位方法等五个方面。

三、希望和要求相结合,全视野扎实推进

从四个方面对全体师生提出了希望,并明确具体要求,包括:提高政治站位,同向同行,共克时艰;充分发挥作用,党团引领,凝心聚力;深化包联机制,关注关爱,坚守安全;把握宣传舆论,烘托氛围,确保稳定。

全体师生一致表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有关文件精神及要求。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