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徐晓薇老师河北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17  点击量:

2021年6月1日,河北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专科组决赛结果揭晓,我系辅导员徐晓微同队友常晶晶、刘新元三位老师组成的代表队表现优异,荣获专科组决赛团体二等奖,为学院赢得荣誉。

5月13日至14日,河北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省46所专科院校的138名辅导员参赛。决赛中,唐工院三名辅导员不负众望,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出色的现场发挥,顺利完成了基础知识、班情熟知、主题班会、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五个项目的激烈角逐。

学院高度重视此项比赛,学生工作部认真组织、精心谋划,按照省赛模式举办了校内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公平公正公开地选拨优秀辅导员参赛,同时邀请相关部门和各系书记组成备赛指导团队,充分利用业余时间与假期开展真实场景模拟训练,着力提升参赛选手的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帮助参赛选手掌握备赛技巧,树立信心。三位辅导员克服各种困难,群策群力,积极备赛,体现了极高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学院辅导员高昂的精神风貌、高尚的道德品质和高超的职业能力。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