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汽车工程系“收心归位、凝神聚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04-28  点击量:

2019年3月31日,汽车工程系于2月22日开始在全体师生中开展的“收心归位、凝神聚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圆满收官,取得了预期效果。

1个多月的活动中,全系师生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形成合力,系内的班风学风有了较大好转,各位教师也继续发扬系里“求真务实、踏实肯干、积极进取”的优良作风,迅速进入了工作、学习状态,紧紧围绕系2019年工作计划中提出的日常、重点、亮点等3个方面22项工作,各自履行好职责。活动中,师生思想得到了较大幅度提升:一是深刻认识到全面推进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认识到了强化日常教育教学规范管理的必要性;三是认识到了实现创新、打造亮点的必要性。

                               (文:汽车工程系李广华  图:汽车工程系张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