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筑梦曹妃甸,绿化新校园”
——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团总支、学生青年志愿者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点击量:
3月12日,汽车工程系在三号教学楼前组织开展了以“筑梦曹妃甸,绿化新校园”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全体党员、青年志愿者及部分学生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师生分工协作、密切配合,从挖坑、搬运、扶苗,到封土、浇水一气呵成,一中午时间,原本空旷的场地,变得生机盎然。此次植树活动,共栽种柳树十余棵,为校园再添新绿。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师生“植树、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更凝聚了曹妃甸师生建设绿色生态校园、创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美好家园的殷切情怀。
 

热火朝天

学生合影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