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全教育
汽车实训指导教师工作守则
发布时间:2023-09-13  点击量:
1、努力提高自身的技术、业务能力,掌握相关实践教学项目;掌握仪器仪表、设备、工具的规范使用。实训指导教师应参与实训室的建设,改进更新实训项目,实训方法和实训技术。
2、遵守并监督学生遵守校内实践教学有关管理制度。
3、负责学生的实践教学课前教育,包括实训室制度,设备使用及安全教育等。
4、负责当堂实践教学课的工量器具及实践教学材料的统一领(借)用和归还,协助管理员做好实践教学耗材的管理。
5、负责实训教学过程中的人身和设备安全。
6、负责实训教学课堂纪律,学生考勤,负责按设备操作规程实施教学并负责学生的实训教学全过程的管理,维持正常课堂教学秩序。
7、负责学生的实训教学成绩考核及考证工作。
8、负责课后组织学生清洁设备和场地,保持良好的教学环境,努力培养和提高学生的职业素质。
9、负责按要求规范填写《仪器设备使用记录》。
10、协助管理员做好实训设备的维修保养工作。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