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唐工院汽车工程学院关于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8-31  点击量:
  为满足汽车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及建设“汽车服务工程技术”本科专业的需要,拟招聘劳务派遣性质的本科学历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招聘1人。
三、招聘条件
  1.学历学位:全日制普通类院校管理类专业毕业生(2023年毕业生须于20237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本科学历,学士学位。
  2.年龄: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
  3.具备完成岗位工作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工作实施
  1.报名时间为:自招聘公告发布后,连续三个工作日内。个人简历及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扫描件发至指定邮箱448720395@qq.com,逾期不再收取。择优选取3人(单独通知),并报送学院人事处审核、备案。
  2.人事处审核通过后,我院组织试岗性评价,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试岗性评价结束后,将拟聘用的1人有关材料报送人事处,经审核、备案通过后,由人事处组织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五、工作形式及薪资待遇
  1.工作形式、工作时间按照学院统一规定执行,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2.薪资待遇:4000/+五险一金。适用期一个月,适应期期间工资3800/月(不含五险一金),适用期通过后4000/月(不含五险一金)。
  3.乘坐班车及临时住宿参照后勤管理处及校产处相关规定执行,不提供固定住宿公寓。
  4.根据学院发展需要和部门考核评价结果,劳务派遣合同原则上一年一签。
七、合同解除及违约责任
  参照《劳务派遣合同》《劳动法》及《劳动合同法》执行。
八、本方案由学院人事处负责解释。
 
 
二〇二三年八月三十一日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