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汽车工程系成功举办第三次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21  点击量:
2016年10月25日晚6点半,汽车工程系第三次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3号教学楼315教室如期举行。到场的嘉宾有汽车工程系刘浩丰、田传臣和徐晓微三位老师以及学生会的各位主席、部长。
大会由李慧娟老师主持,首先由现任主席马如东总结了上届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坦诚的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对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大会采取各个竞选者依次上台演讲、答辩的形式,到场嘉宾对每位演讲者进行打分。根据分值确定学生委员名单,再由各位嘉宾根据个人能力、日常表现以及综合测评等确定正副主席和部长。
经过历时2个小时的演讲,评选出了万天成等19名学生委员名单,然后按照程序确定了各个职位。汽车工程系第三次学生会换届大会获得了圆满成功。 
 
竞选者正在台上演讲。
 
评委们现场提问。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