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汽车工程系关于2016届毕业设计答辩及资料上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3  点击量:
各位指导教师、毕业班辅导员:
届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已接近尾声,汽车工程系为了提高毕业设计资料的规范性,严肃毕业设计答辩的流程,全面提升整体毕业设计的质量,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毕业设计答辩时间暂定安排在2016年4月7、8、9、10日共天。请各位指导老师在45日前将自己本组学生的具体答辩时间(日期)安排发至教学秘书李广华,系内将统一组织毕业设计答辩一旦学生资料合格,指导教师必须提前一天报系内备案,4月9、10两天为周六、日,原则上安排住校教师和值班教师答辩,但是若在7、8日答辩人数较少的情况下,需市内教师安排一天加班答辩。
2、请在毕业设计答辩之前抓紧时间,如学生毕业设计差距较大,可要求本组学生提前来校进行现场毕业设计指导,直至答辩合格,若本组学生一次不能答辩通过,则要求学生留校修改,再次答辩合格后方可离校,否则将不再组织答辩,学生不能正常毕业。
3、各位指导教师要严把质量关、格式关,不要因为指导数量多影响了毕业设计的质量。不合格的学生坚决不允许其参加答辩。学生要持有教师签字的毕业设计评审表,且有指导教师、评阅教师签字后方可参加答辩。
4、毕业设计指导要体现校企合作,指导教师为两人,除校内指导教师外需加上企业兼职教师的姓名。
5、学生毕业设计资料上交的要求:要求每位学生购买一个档案袋和两个塑料夹子。将毕业设计任务书、毕业设计开题报告指导教师和教研室主任签字后装入一个塑料夹子(任务书在上,开题报告在下)。毕业设计论文单独装入一个塑料夹子。毕业设计档案袋封皮粘贴到档案袋上,将毕业设计任务书、毕业设计开题报告、毕业设计说明书、毕业设计评审表一起装入档案袋,待答辩合格后并按照答辩教师的意见修改完成,上交指导教师,由指导教师统一收齐后交系内存档。
6、教师毕业设计资料上交的要求:将指导教师毕业设计选题登记表、初期检查表、中期检查表、后期检查表、毕业设计指导记录本于第11周末上交系内;
7、学生毕业设计资料和教师毕业设计资料统一上交并由系内检查合格后统一计算毕业设计指导费,如有缺项或不合格者,将影响毕业设计指导费的发放。
8、在毕业设计答辩过程中,将分为学生自述(分钟)和学生回答问题(分钟)两个环节,答辩教师最少提问个问题,做好毕业设计答辩记录,由答辩教师根据答辩情况统一商定后直接给定成绩填入毕业设计评审表中,并书写答辩情况评价,由一位教师负责整个答辩过程的记录及组织。
9、指导教师、辅导员、管理人员各尽其责,严格把关。毕业班辅导员要做好通知与组织学生工作。指导教师要做好指导、答辩工作。管理人员要做好筹划、协调工作。
                                                                                                       汽车工程系
                                                                                                    2016年3月29日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