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关于做好2016年6月高校英语A、B级考试报名
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1  点击量:
各系:
为做好2016年6月我院英语A、B级考试的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范围
1.2015级三年制大专、2013级五年一贯制大专段学生(即大一学生)只能报考B级。
2.二、三年级学生可自愿选择A、B级报考。
二、考试时间
统一定于2016年6月19日(星期日)A级上午9:00,B级下午3:00举行。
三、报名事项
1.从即日起,各系以班为单位在本系进行报名,请各系将Excel表格形式的报名数据表(附件1),一并报送教务处。
2.大一班级需同时交相片电子版。
3.报名截止日期:3月21日(周一)
4.根据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河北省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6月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工作的要求》,本次考试收费标准为:每生10元。请各系将报名费收齐后,以系为单位交到学院财务处,并将收据复印件一份交至教务处备查。
5.电子照片标准
(1)背景要求:背景布选取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可以是棉布,毛涤等。
(2)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象大小为192×144(高×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
(3)文件格式要求:要求存储为JPG格式,图象文件名为*.JPG,其中“*”为考生身份证号。(请各辅导员注意在保存时不要在身份证号后加空格,以免出现重复身份证号的情况,请仔细检查此项。)
6.其他要求
请认真核对学生姓名、年级、系别、专业及身份证号码等信息,保证上报的考生数据准确。报名数据请严格按照附件要求处理,以免延误报名时间。数据一经上报后,不允许修改。请各系相关负责人认真组织,防止学生漏报、错报现象的发生。
 
 
附1.XX系2016年6月高校英语AB级考试报名表
 
 
 
                                          2016年3月14日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