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7-19  点击量:
各党总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营造先进引领、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在“七一”期间开展纪念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现将有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1、召开学习研讨会。继续深入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着力强化对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提升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章、从严管党治党交流经验,听取意见。
2、组织学习党章。结合7月3日 “党员活动日”,以党总支为单位,采取各种形式,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学习党章,党总支书记要围绕学党章讲一次党课,每名党员干部都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各党总支于7月7日前将活动开展情况总结(附照片或相关资料)及党员干部心得体会报送组织人事处,组织人事处将推荐市委组织部,参加优秀学习体会文章征集评选活动。
3、开展党员志愿服务。7月10日前,以党总支为单位,结合我院实际,根据各党总支师生专业特长,组织开展优抚助残、就业援助、希望助学、文明创建、环境保护、维护稳定等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把党员志愿联系服务群众活动引向深入。各党总支要将活动开展情况总结(附照片或相关资料)于7月13日前报送组织人事处。
4、宣传先进典型。党委宣传部要把开展纪念活动作为深化党员思想教育的过程,充分利用宣传栏、网络、报刊、电视等新闻媒体,广泛宣传报道纪念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及时报送相关信息,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同时,要深入挖掘在基层一线苦干实干、无私奉献,在推动唐山转型升级、再创辉煌的实践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力求以身边鲜活感人的典型来激励人、鼓舞人,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
二、有关要求
1、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既是对我党光辉历程和建国以来所取得巨大成就的纪念和庆祝,也是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积极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和谐型党组织建设的有效载体。各党总支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认真组织,要把庆祝建党94周年纪念活动和当前学院重点工作相结合,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并将各项活动开展情况认真总结,按时报送组织人事处。
2、突出特色,注重实效。各党总支要按照“突出特色,贴近师生”的原则,深入开展纪念活动,努力增强纪念活动的教育意义和感染力、说服力,力求做到形式多样、生动活泼、丰富多彩、成效明显。
 
 
 
 
 
 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