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明来我院讲座
发布时间:2023-10-16  点击量:
2015年10月27日下午,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校外专业带头人李明应邀来到我院汽车工程系为师生带了一场精彩的职场讲座。汽车工程系全体教师及2013级200多名应界毕业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李明部长首先介绍了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概况、与我院汽车工程系校企深入合作以及我院多届汽修毕业生在该公司工作表现情况。李明部长结合自身多年从事人力资源工作的经验,以具体的事例和生动幽默的语言向学生们介绍了汽车4S店对员工的素质要求和未来工作单位对员工综合素质的要求,受到与会师生的热烈欢迎。此次讲座让学生们近距离接触到了知名企业文化和职业精神,加强对汽车行业前沿发展的认识。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注意自身职业综合素质的培养,为接下来的顶岗实习及日后就业提前做好准备。
 
 

  

李明部长做讲座。


 

师生认真聆听讲座。


 

师生认真聆听讲座。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