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传承雷锋精神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唐工院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点击量:
 
 3月5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30名青年志愿者前往曹妃甸区蚕沙口村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唐工院乡村振兴工作队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也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汽车工程学院的青年志愿者来到蚕沙口村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清扫了村民服务中心和由学院援建的“共建路”和“友谊路”两条街道。同学们打扫的认真仔细,劳动场面繁忙有序。
本次活动彰显唐工院汽车工程学院学子的时代担当,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代代相传。同学们在活动中见证了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取得的累累硕果,并且在实际行动中领悟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
 
 
师生志愿者合影 
 
于旭洲向志愿者介绍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果
 
清扫村民服务中心
 
志愿者清扫“共建路”和“友谊路”
 
为朱向萍家清扫院子
(文:汽车工程学院 王海山;图:汽车工程学院 史恒隆,青春电影社 刘建)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