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0  点击量:

秋去冬来时光荏苒,传承的时刻悄然来到。2023年11月23日,我学院在六号楼报告厅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仪式正式召开。参加本次换届大会的有高雪健老师,李硕老师以及汽车工程系主席和各部部长。

为感谢上届团总支学生会人员为学生会所做的贡献,进行嘉奖,高雪健老师亲自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以兹感谢。李硕老师宣布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

 

 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王龙翔同学进行发言,他提出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要做到身及力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并对团总支学生会即将开展的工作做出规划。要求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要做事诚恳,充分发挥团总支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