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10-28  点击量:
1025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全体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学干部赴唐山地震遗址纪念公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党总支书记张荣福为大家讲解了地震纪念墙,园区解说员带领我们参观了公园的地震遗址和纪念水池,并声情并茂的介绍了地震博物馆,追忆了震后唐山人民在党中央的关怀领导下,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和全国人民支援下,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的伟大壮举。
此次活动产生广泛的影响师生了解了唐山人民震后建设繁荣美好新唐山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了解了逃生避险自救的相关知识和应对多种自然灾害的培训教育。此次活动是 我支部开展的特色党日活动活动的顺利展开,弘扬了唐山抗震精神,增强了党员党性意识和服务意识为我们以后工作的进一步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张荣福书记以及教师党员合影。

 

师生观看地震纪念墙。

  
参观地博物馆。

 
师生合影。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