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唐工院学生在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11-18  点击量:

第十一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暨全球创新峰会于112426日在北京举行。经过各分赛区选拔,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200余所高校的600余支团队进入全国总决赛。作品涉及智能制造、智能教育、智能穿戴、智能交通、节能环保、健康监护、智能传感、智慧家居、智能机器人、3D&VR虚拟现实、智能农业、无人机和侦察车等十个领域。经过激烈角逐,由汽车工程系王铁成、温云芳老师指导,由马金城、董宝建、柳晓鹏、张杰、张一博同学共同设计开发的Mecanum-Wheeled手套控制智能车荣获全国二等奖;由钱萌、闫鹤宁、韩阳、王政、邓宏鑫同学共同设计开发的基于增强现实技术的多媒体教学系统荣获全国三等奖。

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是由iCAN国际联盟、国家教育部和全球华人微纳米分子系统学会联合主办的主要面向大学生的年度创新创业竞赛,是教育部质量工程支持项目之一。大赛秉承自信、坚持、梦想的精神,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勇于创新,并致力于推动高科技产业迅猛发展,为科技创新创业者们搭建更为便捷的国际交流平台。

 
师生在颁奖现场合影。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