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学生干部系列培训之二“如何写好应用文”
发布时间:2023-06-16  点击量:
6月5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在3号教学楼315教师举行了2023年学生干部培训第二讲“提高应用文写作水平,全面提升学生干部能力”。本次讲座由我系行政干事李慧娟老师讲解,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和全体大一、大二学生干部近140学生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李老师用“学习应用文写作的重要性和意义”引入,详细给同学们讲了“通知、请示、报告、通报、公示、会议记录(纪要)、计划、策划书、总结、新闻报道”等常用应用文的写作规范和注意事项。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培训会现场。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