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领悟圣人成才之道
发布时间:2023-05-01  点击量:
为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了解中华民族的优良文化传统,汽车工程系于2017年5月16日邀请了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通识教育中心副主任王联翔教授在3号教学楼315教室为我系大一200余名学生举行了中国传统文化教育讲座,汽车工程系主任温云芳莅临现场。
王教授主要从智(智慧)、任(人格)、勇(毅力)三个方面做了以“中华文化,成长之道”为主题的精彩讲座,现场学生听得聚精会神,使同学们初步了解了我国古代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
 
 
 
温云芳讲话。

 
讲座现场。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