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持续推进学雷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及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5  点击量:
2023年3月27日下午2点,汽车工程学院在六号楼报告厅举办“持续推进学雷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及主题演讲活动,我系35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荣福亲临现场并致辞。
自3月份以来,我学院开展了一系列以“弘扬雷锋精神,引领青年风尚”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这标志着我系的学雷锋活动将建立长效、常态化机制,充分诠释了莘莘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崇高追求。
学雷锋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深刻的领悟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而且也让同学们时刻引导自己。相信大家一定会把雷锋同志作为自己的人生楷模,把“雷锋精神”牢记在心,实现自我的人身价值,让“雷锋精神”永续。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