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27  点击量:
 

 2022年9月27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院党委委员于淑娟、院纪委委员白洁代表党委出席了会议。

张荣福同志主持会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过去五年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工作报告记名投票的方式经过差额选举,选举出张荣福、范仕强、刘兆琪、王海山、姚懿桐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五位委员均以全票获得当选。

院党委委员于淑娟代表学院党委向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更进一步深入履行职责,全面坚持从严治党、坚持一岗双责,服务大局,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汽车工程学院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党总支书记张荣福代表新一届委员会成员表示,要全面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认真履责、严守纪律,为学院教育教学迈上更高台阶而不懈奋斗。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得到了院党委副书记侯树立同志的指导,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顺利完成。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现场

 

党总支书记张荣福讲话

 

院党委委员于淑娟讲话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