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接受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21  点击量:
2018年11月29日,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在系341会议室召开了“关于讨论接收曹俊磊9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全体党员大会。支部共有党员13名,均为正式党员,全部到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荣福同志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对曹俊磊9名同志进行了逐个讨论。会上,曹俊磊9名同志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社会关系等方面向大会做了详细汇报,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深刻认识和入党的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他们的培养考察情况,并表示同意吸收相关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意见支部书记张冉代表支委会分别向大会汇报了曹俊磊9名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宣读政审报告。与会党员发表了对曹俊磊9名同志入党的看法和意见。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实到会13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曹俊磊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曹俊磊9名同志现场表态,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荣福同志讲话:对曹俊磊9名同志提出了要求,要求他们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组织上增强纪律观念,履行党员义务,在工作岗位上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求,支部要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新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院、系高质量、高水平的发展做出切实的努力。
 

 
支部大会现场
 
田辰更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党总支书记张荣福发言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