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汽车工程系
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9  点击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关于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有关精神,3月19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在系341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师会。
温云芳主任首先传达了学院的有关精神,要求将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与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精神状态,在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及推动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建设中,做出努力、做出贡献。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包括:严格执行学院的相应规定,重新划分了办公室;强调了办公人员作息时间的规定;解读了关于党员干部报备婚丧喜庆事宜启用新报告备案表的通知;强调了办公环境的卫生问题。
党总支书记张荣福对教师党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严格执行温主任的安排部署,从工作上查问题,从思想上挖根源,在纠“四风”、转作风、抓落实上,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我系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将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与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督导检查、省安全生产巡视检查、院期中教学工作检查及建设优质高职院校等工作相结合,为持续创建一流的教育教学环境提供坚实的保障。
 
会议现场。

 
温云芳作工作部署。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