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点击量:
3月13日下午,在我国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汽车工程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和系青年志愿者大队,在校园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植树队伍到达目的地后,参与植树的教师与学生一起挥动铁锹、挖坑栽树、培土填坑,提水浇灌,每一个植树环节都一丝不苟,充分发挥团体协作精神。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忙碌的劳动,顺利完成当天的树木培植,为打造美丽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是汽车工程系教师党员与青年志愿者在2018年新学期以来的首次联合活动,同时也是我们今年一系列党支部活动中的一个组成部分。此次活动的顺利展开,既提升了我们的绿环、环保意识,又拉近了师生关系,同时还丰富了党内组织生活,增强了党员党性意识和服务意识。为我们以后工作的进一步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到达目的地。
 
张书记带领教师党员参与植树。
 
师生共同植树。
学生合影。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