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我到基层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6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0179271013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在教师、学生两个层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运用身边人身边事学习教育身边党员,实现了讲党课效果的最大化、普及化。
本次活动中,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共开展3次主题教育活动,涉及到2个教育主题,分别为“将改革进行到底”与“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分别由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荣福、汽车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冉主讲。活动中党课听课人次达320人次,听课对象分别为大三学生和教师党员。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得广大学生和党员教师深刻理解了“四个意识”的深刻内涵,引导党员教师把“四个意识”作为政治信念坚守,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立足教师岗位履职尽责,把“四个意识”落实到全面深化改革发展、专业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中。
 


  

张荣福书记讲党课。
 

  
张冉副主任讲党课。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