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汽车系7名教师在第二届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微课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18-05-30  点击量:
 5月24日至27日,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厦门优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机械工业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协办的2018年度全国职业院校装备制造类专业教学资源建设研讨会暨第二届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微课大赛颁奖仪式在芜湖举行。唐工院10名教师分获高职组二等奖、三等奖。
本届大赛参与学校多达420所,参赛作品800份,赛事规模大、影响力广。会议进行了现场答辩并宣读了第二届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微课大赛评选结果:唐工院汽车工程系李广华、张帅武、赵文艳和刘浩丰老师获高职组二等奖,汽车工程系赵玉梅、叶校瑛、文敏飞老师,机械工程系孙艳敏、石惠文、赵红美老师获高职组三等奖。
会上,参会教师刘浩丰聆听了多名全国信息化教育教学专家关于信息化教学资源的建设思路和在线开放课程的设计与运作流程,此外获奖选手分享了微课制作技巧和感悟,在着力推动学院教学信息化建设方面受益匪浅。 

 
参会教师 。

 
部分获奖照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