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汽车工程系教师参加新能源汽车技术与职业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7-31  点击量:
为了提高专业教师素质和实践动手能力与实习带教水平,满足我系新能源汽车专业建设、技能大赛等实际需求。7月18日至31日,汽车工程系王铁成,刘浩丰2位老师在北京参加了由北京汇智慧众汽车技术研究院主办的新能源汽车技术与职业教育培训班。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讲座、教学示范、专业实践、互动研讨、参观考察等多种培训方式,以模块式教学为导向,突出互动体验和实践教学技巧,对北汽新能源汽车技术实践、教学演示、课程开发、专业建设等方向展开培训和探讨。
此次培训过程中2位教师认真听讲,详细记录学习笔记,并积极进行分组实操,不懂就问,学习情绪高涨,进一步强化了教师的动手操作能力。
通过这次培训,2位教师对新仪器、新设备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熟练掌握了仪器设备的操作步骤、注意事项和保养维护技术等,提高了教师的专业素质和业务水平,为我系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奠定了坚实基础,达到了预期效果。
 
刘浩丰(左),王铁成(右)参加培训。
 
实操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