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汽车工程系喜获2016年“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国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6-05-10  点击量:

58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在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50个团队的150名选手参赛。汽车工程系主任温云芳作为河北省领队带领我院师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汽车工程系14级学生李梓琦、赵云朋、党柏在教师王铁成、任伟的指导下,荣获团体三等奖。

得知我院汽车工程系能代表河北省参加“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国赛项目,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给与了大力支持,并召开专门会议鼓励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发挥水平、展示风采。

在短短的十天内,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认真准备、积极备战、团结拼搏,放弃了“五一”休息,首次参赛就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也培养和锻炼了自己的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


 
获奖证书。
 
团队合影。
 
我院学生(左一)上台领奖。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