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汽车工程系说课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5-09  点击量:
5月5日,汽车工程系2016年度说课比赛在3号楼341会议室如期举行。
   为保障本次竞赛活动的顺利进行,汽车工程系专门成立由系主任为组长,系副书记、副主任为副组长的说课比赛活动领导小组,小组评委均为副高级以上职称的专业带头人或教研室主任,具有多年高职教育汽车类专业课程教学一线工作经验,并邀请校内专家李海门教授进行赛前专题培训。
8名参赛教师严格按照《汽车工程系2016年度教师说课比赛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对《汽车拆装与调整》《电子CAD》《汽车机械基础》《汽车转向、行驶和制动系统的检测与修复》等专业课程进行了整体设计和教学单元设计。在本次说课竞赛中,8位参赛教师运用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信息化条件下项目教学的设计能力,结合本次说课的评价标准,精心制作了说课PPT,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进行了说课。经评比,赵玉梅获得本次说课竞赛一等奖,廖小吉获得二等奖,赵永磊、王铁成获得三等奖,4位老师被推荐参加学院说课比赛。
本次说课活动的举行,推动了系专业课程教学模式创新改革,提高专业教师的教学设计与说课水平,搭建了交流、互动、展示的平台,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建的良好氛围。
 

 
参赛教师说课。
 
李海门教授点评。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