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汽车工程系教师参加省级汽修专业技能训练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11-06  点击量:
2015年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汽修专业技能训练指导教师省级师资培训班于10月30日在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开班,共有来自全省11个地市、30多所中职学校的近40名汽修专业教师参加了为期3天的培训。我系青年教师文敏飞代表唐山市职业教育中心参加了此次培训。
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冯卫星、教务处处长刘振楼、汽车系党总支书记王廷臣分别在开班典礼上讲话,他们就学院及汽车系的历史、规模、办学特色以及校企合作方面向参培教师作了详细介绍,与参培教师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系中职汽修专业教师的实操技能和指导水平,强化了实践操作规范性,并掌握本行业的关键技能,提高了技能训练指导教师的故障诊断水平,为我系学生参加职业技能竞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培训班合影。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