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汽车工程系教师荣获全国职业院校现代制造及自动化技术教师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5-11-02  点击量:
2015年10月30日从全国职业院校现代制造及自动化技术教师大赛前方传来捷报,我院汽车工程系教师王铁成经过认真备战、激烈角逐,喜获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现代制造及自动化技术教师大赛新能源(电动)汽车检测与维修项目一等奖。
备赛期间,汽车系领导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多次指导大赛准备工作,并组织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等召开专题会议修改完善参赛作品并严格把关。王铁成老师全力投入、倾心准备、沉着应战,最终获得了骄人的成绩。
全国职业院校现代制造及自动化技术教师大赛是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联合产、教、企三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全国性职业院校教师赛事。大赛内容分为实际操作和教学设计两部分,除考核教师实操技能外,还考核教师将知识和技能转化为实践教学的能力。汽车工程系将以此为契机,为教师队伍的能力培养以及“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继续做出有益探索。
 
 
 
王铁成老师获大赛一等奖。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