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汽车工程系教师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职业教育现代技术装备及教材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5-07-09  点击量:
2015年7月2日至4日,汽车工程系汽修专业骨干教师田传臣参加了“第十三届全国职业教育现代技术装备及教材展览会”。此次展览会是由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批准,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教育装备专业委员会与中国教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在天津国展中心举办的。目的是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继续加强职业院校基础能力建设,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教育、教学和实训装备水平。
本届展览会为期3天,围绕目前我国重点发展、升级的产业,结合教育部颁布的职业教育装备标准,展示符合国家、行业标准的职业教育装备技术、配套材料、系统解决材料。主要分为四个板块:职业教育现代装备展示、职业教育成果演示、现代职业教育教材展示、参观全国职业技能大赛。
7月3日参观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分别观摩了天津机电工业学院赛区数控加工技术比赛和天津中德学院赛区电梯装调与维护比赛。参赛选手们精湛的操作技能和进取的拼搏精神深深地感动了每一位参观人员,我院学生在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唐山工职院学生的高超技能和风采。
7月4日上午听取第二批装备标准制定工作专家汇报相关专业标准的征求意见稿及制定过程并观看了优秀院校科技成果表演。
 

 
 
 
我院参会老师。
 

 
电梯装调与维护比赛。
 

 
现代职业教育教材展示区。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