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汽车系教师参加汽车智能制造高级人才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5-06-29  点击量:
 2015627628,由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天津大学汽车战略发展研究中心,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共同举办的解读中国制造2025,迎接工业4.0时代——汽车智能制造高级人才研修班”在北京开班,汽车工程系主任温云芳教授,专业带头人任伟、刘玉红老师,以及青年教师王铁成参加了此次高级研修班。

本次研修主要内容:《中国制造2025》深度解读;德国工业4.0与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中国制造2025》与技术创新;通向工业4.0之路。

工信部产业政策司司长冯飞,清华大学汽车战略研究院院长赵福全,科技部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员赵刚,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工业工程研究所所长李鹏,西门子MES事业部总经理邓晓巍,博世软件中国区总经理王建国等从不同角度阐释了精彩的培训内容。

研修期间,天津大学汽车战略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郭焱作为特邀嘉宾进行了《中国制造2025》如何落实的互动交流,郭焱主任从国内外制造业现状与趋势,中国制造业发展的挑战与机遇,中国制造业发展的对策措施等方面与参会的企业、兄弟院校进行了分享。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