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汽车工程系教师赴石家庄参加职教专业装备标准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30  点击量:
 2015128,汽车工程系副主任赵永磊和张帅武老师参加了河北省教育厅在石家庄召开的针对汽车运用于维修专业等五项职教专业装备标准的宣传贯彻会议。教育厅职成教处处长刘晶,职业装备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张利华,相关专业专家以及来自不同中高职院校的200多位教师参加了此次贯标会议。

首先刘处长根据当前职业院校的发展现状强调了贯彻职业教育装备标准的必要性。张利华针对目前职业院校各专业在所用仪器装备方面的实际情况,指出了贯标的重要性。最后,北京意中意教育装备有限公司和天津圣纳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分别就汽车理实一体化实训基地和汽车教学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案例分析。

今后,我系将进一步加强职业教育教学装备建设工作,充分发挥仪器设备的作用,努力使教育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

 

 

会议现场。

 

 
汽车工程系副主任赵永磊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