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训基地
联手庞大汽贸集团,合作践行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3-04-16  点击量:
2016年4月15日,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春翔,副部长李明一行5人来到我院,与副院长马良军就现代学徒制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汽车工程系主任温云芳代表学院与庞大汽贸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协议,共同探索践行汽修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
李部长一行参观了汽车工程系实训基地,并接受了唐山新闻综合频道蓝色风景线栏目组的现场采访。李部长表示,此次和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签约,是校企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多年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升华,对于实现校企双主体育人、实现学生和工作岗位的无缝对接又迈进了一步,双赢互惠于企业和学校。希望校企联合培养的学生、学徒都能成为庞大汽贸集团优质的企业员工,并对校企深度融合充满了憧憬和期待。
随后在副院长张建军、汽车工程系主任温云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慧芳等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和学院校史展,对以后多方位的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校企双方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