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训基地
汽车工程系教师深入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2  点击量:
2月16日下午,汽车工程系主任温云芳、副主任张冉、汽服专业带头人李冬梅、汽电专业带头人刘玉虹一行4人深入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调研,洽谈校企合作、学生到企业工学交替等事宜。
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亚特重工”),由唐山专用汽车转制而来,是一家大型专用汽车生产企业。老师们与总工程师李洪星、制造部部长周自军、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赵洋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的课程设置、专业实训条件、学生到企业工学交替具体事项、企业新能源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对学生的具体要求等进行了交流洽谈。随后在赵部长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自动配料车间、机加工车间、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生产车间、房车生产车间以及还在建设中的新能源车生产车间,进一步感受了企业的文化,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和技术要求,为该系探索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及学生的实习、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与副部长赵洋交流。
 
与总工李洪星座谈。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