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训基地
第2届中国青年技能营来我系参观
发布时间:2023-09-22  点击量:

2015918,第2届中国青年技能营邀请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的选手和后备选手,各地技工院校的优秀学生代表和香港、澳门地区的青年学生代表来我院举行了一场精彩的事迹报告会。期间,院长田秀萍、常务副院长张建军陪同大赛的选手来我系参观。

参观过程中,我系老师从我系的基本情况、各实训区的整体布局、实训区设备的性能和具体专业方向向选手们和青年学生代表做了详细地介绍。大家来到整车实训区看到正在上实训课的老师和学生,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的选手和青年学生代表感慨到:工职院的学生真幸福!有这么好的实训条件!

此次参观使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的选手和青年学生代表对我系发展等有了较深入了解,对我校的校园环境、教学设施、实训基地、学生生活等称赞不已。

 
43届世界技能大赛的选手和青年学生代表正在整车实训区看教师和学生上课。


 
43届世界技能大赛的选手和青年学生代表正在整车实训区看教师和学生上课。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