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训基地
汽车工程系举办汽车电路装调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3-05-17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系学生理论与实践结合,提高动手能力,513日下午1点半,汽车工程系2015汽车电路装调技能竞赛在电动汽车研发中心正式开始。

汽车电路装调技能竞赛主要针对一年级学生,通过技能竞赛的开展,让同学们有了一个很好的表现舞台,使得同学们将自己平时所学、所练得以发挥,在比赛中提高,在竞争中找到动力,也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技能学习的热爱。

评委团由汽车工程系老师组成,分别是赵永磊、任伟、王铁成、刘钦东。本次比赛的项目是车灯电路设计与调试。

这次我系汽车电路装调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培养了同学们的思考能力,合作能力,以及动手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希望我系的同学们与老师们携手共进,向汽车工程系更加美丽的明天迈进。

 

 

 比赛进行中。

 

 比赛进行中。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