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训基地
中华职业教育社领导莅临我系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23-01-17  点击量:
            115,中华职业教育社总干事王金宝、副总干事杨农,研究部部长刘志芳、副部长冯大军来唐山调研。院长田秀萍、常务副院长张建军、副院长马良军等陪同来我系参观指导。

参观过程中,我系教师向王金宝总干事一行就我系综合实训基地现状、师资建设、校企合作、就业工作等情况作了介绍,各位领导对我系办学情况给予了高度赞扬,也极为欣赏我们系设备的完善和先进程度。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