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训基地
省多位领导参观汽车综合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3-12-12  点击量:
           1212上午,出席全国职业教育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推进会的副省长许宁等多位领导参观了我系综合实训基地。

参观过程中,我系教师就整车实训区、发动机电控实训区、电动汽车研发中心等各实训区的整体布局、具体性能和学生的相关操作方法向到访领导作了详细的介绍。众位领导在参观我系整车实训区时,看到我系学生能自己独立排除整车故障,对学生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动手能力赞不绝口,对我系教学做一体化的教学模式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