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唐工院汽车工程系顺利完成2021年度“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9  点击量:

 11月25日,唐工院汽车工程系组织开展了汽车运用与维修(中级)、智能新能源汽车(中级)两项“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工作,39名2019级同学参加考评。

考试过程组织有序、保障到位,系统流畅稳定,全程音视频监控。两项“1+X”证书考评由北京中车行科技有限公司和唐工院联合举办。校企双方高度重视此次考核,组建工作小组,制定了详尽的工作方案和考评计划。汽车工程系选派多名教师针对考点,精心筹备、专心辅导,对参与考核的同学进行了考前培训。

据悉,唐工院汽车工程系分别在去年和今年完成了两次考评工作,通过1+X证书制度的积极推进和稳步实施,促进了汽车专业群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也为推进课证融通、深化“三教”改革提供了新思路、新路径。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