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汽车工程系教师担任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裁判
发布时间:2023-04-12  点击量:
2018年4月25到27日,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汽车技术项目河北省选拔赛正式开赛,来自河北省7所技师学院的14名选手分别参加了汽车制动系统、发动机管理系统、汽车车身电气系统、发动机机械系统4个考核模块的竞赛。
世界技能大赛由世界技能组织举办,被誉为“技能奥林奇克”,是世界技能组织成员展示和交流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其竞技水平代表了各领域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19年在俄罗斯喀山举行。汽车技术项目河北省选拔赛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唐山劳动技师学院承办,为在我省进一步推广世赛理念,弘扬工匠精神,为全国选拔赛选拔优秀参赛选手。
汽车工程系教师赵玉梅、刘玉虹应邀担任赛事裁判。赛前针对本次比赛的宗旨及要求,认真学习大赛技术文件,组织比赛场地工作人员准备工位及设备等工作。比赛期间认真执行裁判工作手册要求,坚持秉承公平、公正原则,严格履行裁判员守则,按照执行竞赛规则,圆满完成大赛组委会安排的执裁任务。本次执裁工作,使教师深入了解了世赛的规则、国际技能人才标准,促进广大师生培养钻研新技术、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竞赛现场。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