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我系教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大赛解析及信息化教学设计高级研修班》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20  点击量:
2018年4月21日至4月22日,汽车工程系教师文敏飞参加了“北京学汇百川教育科技研究院”在郑州举办的《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大赛解析及信息化教学设计高级研修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全国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双证书工作委员会主任、全国优秀职业教育科研工作者杨克教授和全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教学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国家级精品教材评审专家、国家级教学团队评审专家、天津职业大学机电学院院长巴世光二位专家为大家作报告。培训共计2天,第一天主要进行了大赛实战解析,包括研读文件、选题策略、团队组建与分工、教学方案设计要点、赛中常见问题与应对策略和现场作品答辩技巧与注意事项。第二天主要从信息化教学设计策略、信息化课堂教学与信息化实训教学等方面做了报告,并结合优秀作品进行了实例分析。 
作为教育部主办的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在以信息化带动职业教育现代化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充分了解了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的比赛流程和评分标准,更好地掌握信息化教学方法,将之有效运用到教学管理和教学设计上,促进我系信息化教学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主讲专家杨克教授与我系教师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